athena zhou

不管走多远,最终还是逃不出现实。回头才发现,走得太快,却注定孤单。

一年中我去了2次希腊,第二次才去到雅典。

第一次是到了圣托里尼在5月,第二次是9月。

卫城是我一直都心心念念想去的地方。

想看看当时希腊的辉煌,和现在的断壁残垣。

更想看看雅典娜保卫的城市,和她曾经的殿堂。

虽然不完整了,可还是可以估见到当时的宏伟。

记得我中考的时候,妈妈说要带我去希腊。

结果成绩很糟糕,就一直拖了10年才来到这个地方。

这次因为邮轮的问题,让我有机会在雅典多呆了4天。

也算是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thena zhou | Powered by LOFTER